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過年大掃除的後遺症..對灰塵塵蹣過敏起來 而且我若是乾燥過敏起來..都是從四肢關節開始痒! 這個時候..就請PFAR

1.jpg

現在的季節..不是極熱就極冷..尤其是身處於海島型氣候

的台灣..一到冬天下雨時..我的臉與關節都會過敏

或冬季痒呢!今天的冬天我可不怕喲!因為有宏醫

用( PFAR柔敏修護霜)

是我今年冬季抗敏新主張!!

2.jpg

拿出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感覺簡單中帶著質感

宏醫生技研發PFAR柔敏修護霜,配方可達到全方位舒緩皮膚提升皮膚自禦與防護能力,舒緩肌膚不適感,達到舒敏與修護肌膚。

3.jpg

PFAR柔敏修護霜配方具有高滲透性、易吸收、自然、舒敏的優勢,防護保濕物質到可被肌膚吸收運用。

4.jpg

外盒保裝清楚以中文標示成分..用途..等等

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放心..

5.jpg


盒身上另打印上製造日期與保限期限

6.jpg

還另外附上產品說明書..超貼心用心吧!

每天使用可達到舒敏、保濕、修護、保養、保護肌膚之效果。

7.jpg

軟管管身的簡單設計

8.jpg

先來試試在手上~乳白色乳霜質地~

9.jpg

近聞幾乎沒有味道
10.jpg

輕輕劃圓按摩~瞬間吸收

11.jpg

使用在手上..不會產生黏膩感

12.jpg
使用方式:本產品為肌膚外用產品,取適量塗抹於乾燥需調理之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

沐浴後或清潔肌膚後使用本產品效果佳。

13.jpg
像是乳液狀的精華質地很好延展推開,

今年的冬天特別覺得二頰與額頭下巴處特別乾燥

在寒流來時還覺得會輕微發痒..

這時候我就會在保養品都上完後

14.jpg

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份..以適當PFAR柔敏修護霜的輕推按摩

使用完感覺肌膚原本不適處..頓時舒緩舒適多了呢!

15.jpg

質地不會油膩厚重..反而很是很清SONG溫和的觸感

過年大掃除的後遺症..對灰塵塵蹣過敏起來

而且我若是乾燥過敏起來..都是從四肢關節開始痒!

這個時候..就請PFAR柔敏修護霜來幫助我一下

16.jpg

使用到第二天就差不多不會乾痒了;只是還有一點點紅點

第三天幾乎就當保養而以..

使用完PFAR柔敏修護霜感覺皮膚不乾澀..溫和超滋潤

我冬季抗敏新主張!!

17.jpg

宏醫生技研發PFAR柔敏修護霜

18.jpg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柔敏修護霜,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天然b群,宏醫葡萄糖胺液,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醫診所,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
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