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滷的超有味 滷汁還會爆出來喔
台灣的滷味好像挺有名的說(我個人覺得啦!)
這次要試吃【維晶食品.煙燻滷味】
好特別啊!一般我都是吃用滷汁滷的比較多
很少吃到用煙燻的耶!!!一定別有風味

從黑貓宅急便收到一箱滷味,裡面有四款不同的煙燻滷味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一箱是什麼(外面沒有註明)
打開後才吃到是要試吃的煙燻滷味啦!!!
本公司(維昌食品)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且絶不含防腐劑;採特殊香滷煙燻製程製作出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並以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存以確保產品鮮美多汁,風味猶勝現做令人吮指回味久久難忘

話說我看了一下包裝,原來維昌食品在土城耶!(離我家是有一段距離 不過這麼近我都不知道 冏)


它們家的煙燻滷味包裝上是採【夾鍊袋】式的設計 這樣很貼心啊!


吃不完只要夾一下 就可以冰到冰箱想吃的時後再拿出來(也要記得看有效日期)



這次送來有四種煙燻滷味


.煙燻頭皮絲
.香滷鴉翅
.煙燻鴉


.香滷豆干
  
.煙燻鴉

胗(4顆/$100)




(圖片我打錯了 是鴉

胗才對)



經過特製滷汁在燉煮及低溫浸泡反覆幾次後的鴨胗,香Q不軟爛,彈牙之餘仍保有溢口的肉汁,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滷的油油亮亮的,其實我不太愛吃禽類的內臟 所以這就交給我家人去試吃後再告訴我心得
他們說 這鴉

胗滷的很徹底,很夠味,不會死鹹味!而且滷的很軟,他們喜歡吃軟軟的口感


裡面的滷汁咬下去會噴出來,整體來說有QQ的口感!不太像一般外面滷到軟軟噁心樣!




.香滷豆干(200g/$50)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我最愛吃滷豆干這一類的東西了,可以當點心吃也可以配電視吃 有夠爽的啦!
豆干要滷的有味又好吃 我想也是一門學問 有時後在外面買的滷豆干 有夠難吃又沒味又貴
不過這次試吃的【香滷豆干】整個就是好吃到爆啊!!!
每一口都帶著煙燻的甜味,而且還會爆汁出來(有吃過豆干會爆汁的嗎?)
不會油也不會覺得吃膩 每一口都給你滿嘴的豆干香味


.香滷鴉翅(4隻/$100)



油亮的色澤及特製滷汁充滿在緊實多汁鴨翅皮肉間,絕對是下午茶或假日休閒不可缺的美食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 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5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除了雞翅以外,我也會偶爾吃個鴨翅,我只能說太美味了
滷汁滿滿的充斥在皮肉間,只要咬一口 一定會聞到滿是滷汁的香味
加上鴨翅表皮滷的另人心動的顏色 忍不住就胃口大開啊
我爸可說是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鴨翅還不小隻 吃完還會吮指的說


.煙燻頭皮絲(350g/$130)

香Q的豬耳朵與滑嫩的豬頭皮,膠質與膠原蛋白的完美結合,經由老滷滷製後冷凍切絲,拌入上獨特配方的香油,絕對是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小菜。
解凍方式: 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 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以前我小時後超愛吃的豬頭皮,不知道現在為什麼一丁點都不敢嚐試耶!這又交給我家人了
豬頭皮滷的蠻漂亮蠻有色澤的說 軟骨部份是不多 但是有嚼勁 不會軟爛
每一口都吃的到煙燻出來的香氣 切片滿薄的 但是看似滷的油亮卻不會讓你吃到有噁感
很清爽的豬頭皮 讓你一口接一口 配飯也不錯啦!一包的份量也不少內!!!

關於維昌
在地經營三十年 台北環南市場-維昌食品維昌食品創始於台北環南市場,在地經營三十年,以道地的味道、優良新鮮品質享譽全國,冰鎮香Q的口感,吸引著各地男女老少的喜愛。維昌食品”煙燻滷味”除了使用十幾年的老滷外,經過十幾種不傳天然煙燻香料以古法煙燻後以先進的冷凍保存技術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真空包裝裡,讓每個老饕可以隨時隨地的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好味道。
傳統滷味所講求的就是要能滷得透徹入味,新鮮的食材是口感不可少的關鍵。維昌食品廖老闆在環南市場作批發豬肉相關生鮮食品二十多年,每天處理近千個豬頭肉黑白切製品,對於食材的認知已成為專家,在煙燻滷味的火侯及配料的掌控也會根據不同食材的狀況做最佳的微調,這是對於死忠的老饕無後顧之憂的”吃好到相報”,是對於最有誠意的回饋。
廖老闆常告訴顧客,煙燻滷味的最佳口感,就來自於鎖在裡面的肉汁以及香氣,直接食用冰鎮煙燻滷味是最佳又最容易上癮的方式,對於一般現代家庭是最佳的選擇,例如冰鎮煙燻/滷味豬舌或茶鴨解凍後直接切片,裡頭多汁感會讓你覺得就像剛剛做好的一樣,其秘訣就是傳統的煙燻滷法以及高成本的急速冷凍把所有的美味鎖在真空包裡,讓每個煙燻滷味在開封時就像現做一樣,,除採用CAS認證的肉品外,中央廚房還經過ISO22000及HACCP的認證。因此吃的美味,吃的安全,吃的實在是維昌全系列煙燻滷味的使命。
(以上資訊轉於官網)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