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車貸台南柳營車貸汽車貸款高雄六龜汽車貸款中杯換大杯!話術擾亂騙走咖啡千元找零

台中市一名女子到飲料店買咖啡,拿了張千元大鈔付給店員,事後開始不停擾亂店員,一下子要改成大杯飲料接著又說自己有零錢,把千元鈔要回來,還不斷問店員什麼最好喝?有什麼優惠商品?買多少才會外送?最後等飲料做好了,他就騙店員說,我剛剛有給你千元鈔,你還沒找我錢唉,最後一毛錢都沒花,騙走店家900元還有一份免費飲料。

女子戴著口罩安全帽,走進飲料店,她跟店員點了50元中杯咖啡,掏出千元鈔付錢,接著改口說要換大杯咖啡,外加一個鬆餅,店員忙著改單,她又改口說有零錢,把千元鈔拿回來,接著,開始不停提問,擾亂店員。

何安所所長楊金錫:「他趁店員在忙的時候一直詢問他,你們這邊有什麼優惠,你們這邊什麼飲料最好喝,你們多少錢外送,一直在那邊擾亂店員的思緒。」

店員忙著做飲料還得應付她的問題,等到飲料鬆餅做好了,她就騙店員我剛剛有給你1000元了唉,你還沒找我錢,忙亂之中店員不疑有他,數了數900元鈔票哪一家銀行信貸利率最低的不藏私成功經驗分享找給她還奉上咖啡加鬆餅,女子則是一毛錢都沒花。

飲料店員工:「因為我們收銀機裡面沒什麼零錢,她就把1000元收回去,她說她有零錢可以給我,然後她就把1000元藏在手機裡面。」

事後店家結帳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把千元鈔藏在手機底下,證實她根本沒付錢,報警處理,警方依照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是37歲顏姓女子沒有任何前科,因為貪小便宜,竟然用同樣的手法,騙錢又騙飲料,共有6家業者受騙上當,除了每家店賠償1000元和解,還得因為詐欺罪移送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中杯換大杯-話術擾亂-騙走咖啡千元找零-0345039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