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吸收力超強!!!!


說到衛生棉,身為女身的我,根本就是跟它熟到一個不行。
小時候就接觸到衛生棉這東西,是看著自己的媽媽跟姊姊才有所認識的。
直到了身為女生的我終於有一天也開始使用了衛生棉,
那時候的自己,超級討厭每月的好朋友來找我(其實不只是我,應該很多人都這樣)
可是又不能叫她不要來嗄!
所以這時候,衛生棉就是最關鍵的一個角色。
必須強調『 清爽、吸水力強、薄、透氣』才行啊!!
不然每到夏天就是會怎個不舒服到極點!!!

P1020014.JPG

這次試用的是『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真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的工作都要處在很熱很悶的地方,所以每次好朋友來找我的時候,那幾天總是讓我心情很煩躁。
一方面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又悶又濕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每次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又怕被人家聞到呢!
而且一方面又要擔心會不會漏出來,真的是連精神方面都會受到影響唷!!


P1020016.JPG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強調了【透氣、吸收力快2倍、防漏側立體邊圍、觸感舒適、強力鎖水】
真的是讓我備感歡喜嗄!!


P1020018.JPG


而且她還有5大特點唷!
1. 草本植物添加 ← 挺好的!!
2. 除臭味 ← 這點挺重要的!!
3. 清涼、舒爽 ← 這是一定要的!!
4. 保持經期傑淨、衛生 ← 這是當然的囉!!
5. 心情舒暢愉快 ← 這還用說嗎!!


P1020019.JPG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淡淡的清新的味道,應該是草本的味道。
有點像我平常在貼的青草膏的味道,可是又沒有青草膏的味道那麼嗆!!


隨身包使用『夾鏈袋包裝』
我覺得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衛生棉只要一經拆封過之後,如果沒有趕快使用完畢的話,
是會有細菌跑進去的唷!!
所以,既然是使用在重要的私密部位,包裝上的考量也是非常重要的。
市面上的衛生棉產品,似乎都沒有這種功能。
聽說韓國的衛生棉包裝都有加裝『束帶』,台灣人真的是要改進囉!!


P1020020.JPG


體驗的份量總共是5包:包含 厚片*1、薄片*5、護墊*5


雖然我平常不使用護墊這玩意兒,不過既然是含有草本植物的成分,所以我想,應該會不錯用的!


P1020021.JPG


獨家7層的保護耶~~~~


P1020022.JPG


聽說背面是『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


P1020023.JPG


近一點看看,原來是使用三條背膠,這樣就可以加倍的附著在小褲褲囉!!
底膜是使用超透氣的材質。


P1020027.JPG


中間這一條是『超強力吸水中條』,她的吸水速度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之快唷!!
而且鎖水力超強~~~~~~~~45倍吸水量鎖水功能100cc!!


我要來做一個小小測驗囉~~


P1020028.JPG


既然強調了吸收力快、高分子鎖水力
那當然要來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此?!


首先倒了些許的水下去,過了幾秒……


P1020030.JPG


注意看唷!!


衛生紙都沒有濕耶!!


P1020029.JPG


輕輕的吹了一下,衛生紙就飄了起來了。
果然是吸水力超強,高分子鎖水力也不惶多讓嗄!!


其實女性真的很辛苦,不只是要為心愛的人生孩子,就連平常好朋友來的時候就很痛苦囉!


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以上這幾點我只有異味、經血流量大的煩惱,我似乎是沒有經痛或者是經期來臨前的症狀,
所以我算是好一點了!!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真的是讓我喜歡到不行啊!!


參考官網圖片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給妳全面保護,讓肌膚每秒都健康,月事來臨時,更增添了一份健康和美麗。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潮濕悶熱,濕濕黏黏的,非常容易細菌滋長所以
任何時候,都要隨時呵護,那個來的時候,看不到的細菌總會千方百計侵襲妳細緻的肌膚,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對妳毫不留情。那幾天不要讓細菌侵襲,造成私密肌膚不適。
蘆薈、冰片、薄荷腦、香附、魚腥草,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輕薄柔軟舒適,吸水性極佳清爽 乾淨 除異味,榮獲產品品質獎及多國產品檢驗認證。

1.一般市面上衛生棉只是普通的衛生棉,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更多增加一層保護作用。
2.超市、賣場、零售商沒有試用包和分期付款。
商品特性:1.
完全保障—
A: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報告:執行標準CNS

生產標準:CNS9324. P2063
發明專利CN01120636.5
新型專利ZL02204345.4

B:新光產物保險
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第三屆全球金磐獎
第五屆全球高峰金爵獎
九十二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九十三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
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A
:蘆薈:

滋潤肌膚



B
:冰片:

清涼舒爽


C
:薄荷:

舒緩搔癢


D
:香附:

去除異味


E
:魚腥草:
保持乾淨


女性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UFT
蘆薈超薄衛生棉的優點是舒緩所有女性生理期隱痛的問題,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2.
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3.
採用現代高科技漢方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特別的日子給您美麗與健康。
4.
尺寸:夜用長度29cm、日用長度24cm、護墊長度16cm
5.
貼心七層保護: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第二層速吸收加快兩倍;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