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JPG

以前我們家就有吃梅子或喝梅子醋的習慣~
因為覺得梅子可以平衡體內的酸鹼值
身體比較舒服也好入眠
但大家都知道,市售的梅子或是梅子醋都是加工過的
為了中合梅子的酸勁,變得比較好入喉,多半添加了糖
往往也會攝取過多的糖分,梅子的成分似乎也打了點折扣

梅精,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但實際接觸還是第一次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體驗


梅子的優點很多很多~
早在早期神農本草經和本草綱目就有記載
認為梅子生津止渴
隨著醫學的進步,梅子的保健功效不再只是民間流傳的傳說偏方
而有了更新的科學研究與內涵~梅子不僅是食材,也可以是保健品!
當然,廠商也不吝嗇的附上許多資料,與大家分享有關梅子的優點

058.JPG

除了梅精,加薈食品也有推出玉花粉
我對玉花粉也相當有興趣的說!
因為根本沒接觸過這類的商品~
應該說連聽都沒聽過呀(我太孤陋寡聞啦

039.JPG

梅精的成分除了青梅,還添加了蜂蜜和陳年醋
醋跟梅子真的是手牽手的保健好朋友來著呀!!!

041.JPG

營養成分也很高~


081.JPG

15年~代表是陳年老梅釀製而成的梅精嗎???!

最重要的是沒添加糖,只有些許的純蜂蜜
對想保持體重跟健康的人來說相當棒!
畢竟很少有沒加糖的梅子飲品或加工食品呀!

雖然瓶身有食用方式
但店家依舊提供了不同了品嚐方法
梅精可以加熱茶或開水,每天建議飲用100cc左右
茶、梅精的比例約5:1,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減比例

074.JPG

梅精的顏色像這樣~透徹的琥珀色
很濃的梅香,不像梅子醋那般嗆鼻

080.JPG

目前我習慣早上空腹來上一杯
加點溫開水,讓身子動起來
因為我有嘗試過空腹喝不會造成不適才這樣喝

082.JPG

400cc的水加入50~100cc的梅精

083.JPG

這樣的比例對我來說稍微酸了點
所以剛開始400cc的水我只加50cc左右
隨著時間,現在可以喝到100cc
如果早上沒喝到這樣的量,午飯後我還是會再來上一杯
反正每天喝到100cc就對了!


0871.JPG

第一次喝真的覺得好酸哪~~~~
我家大爺就喝不慣,一定非得加點蜂蜜或果糖才行
對我來說~酸得很過癮XDDD

075.JPG

當然,除了原汁原味,也可以搭配茶飲
尤其像現在天氣漸漸變涼,溫熱的喝好舒服
小朋友如果怕太酸太刺激腸胃
也可以取適當的梅精,加點黑糖或蜂蜜酸酸甜甜的,
只要不造成胃的刺激,想怎麼喝都很free的~畢竟梅精真的很酸XDDD
全家大小老少皆宜唷

0851.JPG

從收到商品後隔天,每天喝一杯
喝完胃意外的很舒服,也不會刺激~感覺整個身體都舒展開來
喝完精神好像也變得比較好
目前每天早上來一杯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例行公事囉!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