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冰敷熱敷都可以,真是造型可愛又好用的居家護理好幫手~很讚ㄛ!
曾經在一齣偶像劇中看見女主角頭痛時使用了一種冰敷袋,整袋圓圓的很可愛,水藍底色帶白點的花色也很好看。後來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原來這種敷袋不僅可以冰敷,還能夠熱敷ㄛ~


 

我馬上入荷了一個,一點都不衝動。

話說,今年農曆年初二去台北旅遊,當天晚上我準備好要餵婆婆吃飯了,由於房間走道不寬,我的腳一時沒量準距離,左腳拇趾一個勁兒踢到婆婆的輪椅,把我痛到飆淚倒在床鋪上哀嚎。但是這時我的受難記卻還沒完,等我坐起身要餵她吃飯時,因為她沒坐好,我去扶她,回坐時一個不小心,右腳拇趾又再一次劃過她的輪框。雖然這一次沒那麼痛,但是兩腳拇趾同時受傷,真的是讓我頓時感到舉步維艱,痛呀!

而且當時因為急著要餵婆婆吃飯,因為她說她「夭內內」了(台語,肚子超餓的意思),我只能忍著痛先讓她吃飽。後來跑去泡熱水澡,才慢慢舒緩了疼痛。

不過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冰敷的黃金時機。

於是,這個傷的後遺症一直到現在都沒好,


這張照片就是我整個瘀血發黑的腳趾甲,每次看了都還感到心驚動魄的,而且真的好醜呀!(嗚~~~~~心痛!)

而且還擔心它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好?什麼時後才會恢復原來的乾淨透明本色?

如果那時後我就帶著這個R&R冰溫兩用敷袋,我就能買上打開冰箱倒入冰水,先敷在腳上,這樣做的話一點也不會影響我餵婆婆吃飯的動作。為什麼不早點買到這個呀?以後每次出門旅行,我一定都會帶著它,以備不時之需。


過去我常用的冰敷方式就是左邊這個橘色的冰敷袋


這也是冷熱兩用的,它裡面有一個金屬片,只要扳一下就會發熱;

但是通常我都把它保存在冰箱冷凍庫裡,拿出來時就是硬梆梆的一整塊冰動的狀態。



而且直接使用又太冰,必需先去拿條毛巾來包住才能剛好使用。而且因為是硬的,使用起來無法伏貼在身上的每一處。

而這個R&R冰溫兩用敷袋,是軟的,是防水又耐熱的材質,

獨特蓋口車縫技術,可以使敷袋在冷熱交替使用多次後,仍保持柔韌不破裂。


 

只要旋開白色上蓋,就能裝熱水或冰水、冰塊,冷熱還可以交替使用,對於一般的護理急救處理來說,非常實用且方便。


 
上蓋可以旋得很緊,一點都不用擔心外漏問題。

使用完之後,只要晾乾就可以收起來了,很好保存。


像我這次的腳趾受傷,如果有身邊剛好有這個敷袋,我就能這麼敷,

需要一邊餵婆婆吃飯時,也可以直接擱在腳趾上就好,完全不用手去扶住。


生理痛的話也可以用這個熱敷,除此之外,關節痛、頭痛、牙痛、發燒…,或者運動扭傷時,都可以用這個緩解一下~真是造型可愛又好用的居家護理好幫手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MIT精品喔,品質有信心哪!


【使用說明】

冷敷>>請將冰水或冰塊置放入敷袋之中,將敷袋上蓋旋轉緊,再將敷袋平放置患部即可。

熱敷>>:將70℃以下的溫熱水注入於敷袋中,達3/4水量即可。確定將敷袋上蓋旋轉緊後,再將敷袋平放在患部即可。

【保存方式】

平時請將敷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使用完畢後,請將敷袋放置於通風處,確定敷袋內部水分風乾後,再旋緊上蓋妥善保存即可。


l   商品編號/

HEA-0054 藍底白雪人6吋、

HEA-0055 藍底白雪9吋

HEA-0065 藍底白點6吋、

HEA-0066 綠底白點6吋

HEA-0067 綠底白點9吋

l   商品尺寸/ 6吋、9吋

l   商品材質/ 天然橡膠

l   顏色/ 綠底白點、藍底白雪

l   產品說明/ 可耐熱到50度、獨特的新型耐熱材、

l   質獨特的防水密合處理、柔韌不破裂技術。

l   備註/ 藍地白點款只有6吋ZIZE。

【注意事項】

1.如需熱敷,請倒入些許冰水再倒入溫熱水,中和溫度。

2.熱敷時,請確認蓋口已經旋緊。

3.對於血液循環不佳,或是感溫遲鈍者,請注意溫度的變化。

4.本產品顏色會隨使用次數增加而漸淺,但不會影響產品效能。

5.避免尖銳物體戳刺或重摔,如不慎破裂請勿繼續使用,予以丟棄。

6.R&R系列商品皆有各項國際認證與衛生署GMP合格,請安心使用。

7.使用時請勿倒入滾燙的熱水或超過70度C的熱水。

 

網站網址

http://tastelif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溫兩用敷袋,r r冰溫兩用敷袋,R&R冰溫兩用敷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菁傑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